close

 

有多久沒有好好陪孩子一整天?
是否曾陪孩子一同挑戰任務,和他共享成功的喜悅?
無論您是溫馨小家庭,還是三代同堂的熱鬧大家庭,2010年4月4日,台大鹿鳴廣場,我們一起愛孩子。

1趣味健走
每組至少需1位大人與1位小孩組成,以親子兩人三腳的形式進行,無需競速,共同完成指定路線及穿越途中關卡為挑戰成功;並有可愛大型玩偶、吹泡泡、雜技表演等趣味活動進行,替大人小孩加油打氣。
若您同時為公益小將,挑戰成功者將由愛心企業再捐出一倍您的勸募金額喔!

2歡樂舞台
姆姆與故事島兒童故事屋的姊姊將帶來精彩的”姆姆抱抱”帶動唱,還有街舞、特技、親子偶戲劇團、兒童音樂演出等精彩演出,

愛心大使蕭敬騰也將現身與大家同樂,保證讓你目不轉睛,意猶未盡。

3繽紛攤位
整個下午姆姆會在現場陪伴大小朋友,歡迎來與姆姆拍拍照給姆姆一個熱情的擁抱。

現場當然少不了的園遊會,一起手牽手去逛逛吧!一張園遊券即可在每個攤位免費吃吃喝喝拿好康,滿滿的收穫好幸福,這裡是最開心的兒童樂園。

 

現在就去兒福聯盟官網報名:http://love.children.org.tw/explain_work.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