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獎項名字很溫暖可愛,但是裡子很堅強厲害~

金鐘沒敲響,抱抱金熊貓更可喜可賀!

介紹金熊貓獎----

大陸全國只設上海電視節四川電視節,四川國際電視節是中國內陸地區最大的國際電視交流活動,是中國對外文化交流的重要視窗,而當中的"金熊貓""國際電視節目評獎作為電視節最重要的一項活動。

"金熊貓"獎國際電視節目評選活動是四川電視節主體活動之一。在國內外影視機構的積極參與下,"金熊貓"獎評選活動己發展成為有品牌號召力、影響力和美譽度的綜合性國際電視節目評選活動。

自評獎活動開展以來,國內外影視機構和相關高校廣泛關注和積極參與,五大系列的參評國家和節目數量均創歷史新高,有62個國家和地區的3900多部作品報名參評,使本屆評獎活動成為中國及亞洲地區規模最大的綜合性國際電視節目評選活動。

本屆"金熊貓"獎國際動畫作品評選有來自47個國家和地區的784部動畫作品參評。參評節目數量多、種類齊全;參評國家多,作品分佈廣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